【台中買肉找日盛牛肉】什麼是HALAL清真認證?申請清真認證很難嗎?本篇帶您了解清真認證

清真認證被視為全世界最嚴格的認證,清真產品以講求衛生、講究營養和注重保健為特點,因此擁有清真認證的食品或用品,會成為許多消費者的最佳首選。



清真認證命名由來
清真認證(Halal Certification)起源於伊斯蘭教法,阿拉伯語 حلال「Halal」意思是「合法的」「Haram」則是不合法的意思。
明清時期的中國伊斯蘭教學者在介紹教義時,曾用「清淨無染」、「真主原有獨真,謂之清真」等語,稱頌該教崇奉的真主。故稱伊斯蘭教為清真教,寺廟稱作清真寺。



什麼是清真認證?
清真認證簡單來說就是符合伊斯蘭教規範的食品、藥品和化妝品的認證,本篇主要探討食物方面。
信仰伊斯蘭教的穆斯林們必須遵守教義,不可食用豬肉(任何豬肉製品,例如:豬血)、肉食性動物、不健康動物(生病)、血液(例如:豬血、鴨血等...血製品)、毛髪、酒精、已死亡的動物、兩棲動物、祭祀過的食物、非依伊斯蘭教法宰殺的動物,甚至是包裝上有豬的圖案也會被視為「Haram」不合法的食物。



清真認證檢驗項目有哪些
環境:工廠整潔度,例如:食品是否正確擺放、環境是否整潔、工作人員衛生習慣是否良好。
食材:檢查前面提到的項目,例如:是否含豬肉食材、酒精,動物宰殺過程(必須以鋒利的刀宰殺,減少動物痛苦,且須為活體宰殺)
公司:確認為合法工廠、公司



台灣清真認證單位
臺灣目前有三個認證單位,分別為台灣清真產業品質保證推廣協會、臺北清真寺與中國回教協會,致力於推廣清真認證,使台灣廠商得以符合嚴格的規範並確保穆斯林能得到優良的產品及服務。




日盛牛肉有賣清真認證的肉品嗎
有的!日盛牛肉所販售的 紐西蘭菲力已取得清真認證,品質優良且價格親民,一上市就十分受歡迎。



總結
其實清真認證追求的就是
  1. 確保動物被宰殺時不受到虐待,並減輕動物的痛苦
  2. 為食品和產品的原料來源做把關
  3. 注重食材烹調上的衛生
  4. 確保產品具備一定程度上的品質
伊斯蘭教徒需要遵守的規定,其實也都是我們應該注意的,也可以減少疾病的產生。



台中買肉,找日盛牛肉!
1.我們商品保證安全優質,且投保產品責任險5000萬。
2.價格實惠,時常舉辦促銷活動。
3.擁有合格工廠,切割、包裝、運送一手包辦,不經第二手廠商。
4.台中知名牛肉批發商,為許多餐廳供應新鮮肉品。
5.西元1982年成立,台中知名老店。